爱永远在——第七个“中华慈善节”我们在行动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09/05 11:27

8月22日,嘉定区中心医院、南翔医院、安亭医院、江桥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共24名医护人员组成嘉定区第二批援藏医疗队集结出发,医疗队由我校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副院长曹励欧带队。他们驰援西藏,克服高原反应、水土不服、工作压力大、语言不通等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传递爱意。


上海市嘉定区第二批援藏医疗队 


在“倒春寒”的那些日子里,我们收到了无数的暖心援助,帮助我们度过战“疫”难关。爱心可传递,慈善可携手。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之际,我们为弛援西藏抗疫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防护物资、卫生用品和上海特色的中秋节月饼,通过中国邮政快递我们的深情厚谊。每逢佳节倍思亲,愿他们在雪域高原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







“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用慈善之心关怀战疫前线医护人员,传承“厚德至善,健行康民”校训精神,爱始终陪伴前行。每一次的爱心之举都更加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念。众志成城,必将凯旋而归!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