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09/18 06:32


2017914日,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浦东校区顺利召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于莹,介绍了本届“校长奖”评选过程,并宣读颁奖词:“是谁,总在患者迷惘无助的时候照亮他们心中希望的明灯;是谁,总在学子创伤的心灵上播撒温暖的爱意;是谁,常忙碌穿梭于各类展馆,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又是谁,常披星戴月耕耘于实验室,引燃孩子们心中对学术的渴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他们不畏艰难,不求回报的为健康事业做贡献;他们亲力亲为,敢于创新的为健康事业做提升;他们细致耐心,锲而不舍的为健康事业做奋斗;不论性别,不论年龄,不论国籍,他们都在默默付出自己的青春,为健康事业献身。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涓流虽寡,浸成江河;爝火虽微,卒能燎原。他们是健康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 随后,黄钢校长为荣获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校长奖”和“校长奖”提名奖的获得者颁奖。

 “校长奖”是上海健康医学院最高等级荣誉奖励之一,由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正式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医、教、研、管、学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对学校及社会做出重大贡献,为学校争得良好社会声誉的学校系统内教职员工(含卫校、附属医院)、在校学生、外籍教师、杰出校友等各界人士。

  

 校友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918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