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桥本”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04/18 04:14

 

920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中日合作2013级临床工程技术专业“桥本”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于莹副校长出席仪式,日本大阪滋庆学园常务理事桥本胜信先生、中日合作办公室主任刘伟、滋庆学园工学博士、留学生中心刘任远教授以及医疗器械学院获奖学生、医疗器械学院党政班子、国际交流处等共同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欣主持。

胡兆燕院长宣读了2013级中日合作临床工程技术专业荣获“桥本”奖学金的学生名单。桥本先生亲自为24位获奖学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桥本”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瑞泰同学用汉语和日语致谢辞。他代表获奖学生感谢辛勤培育他们成长的中日双方各位老师,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工程师。

桥本胜信先生发表致辞。他首先对于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阪滋庆学园与新学校的合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在教师与学生的国际交流方面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桥本先生认为,在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基础上,双方还应该在学术交流方面深入合作,从而更高层次地带动临床工程技术专业产学研的可持续发展。

最后,于莹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获得第十二届“桥本”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期待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国际合作、参与国际深造、就业竞争。她对长期培养临床工程技术人才默默奉献的中日双方教师表示敬意;对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中国临床工程教育事业的桥本先生表示感谢。于莹副校长总结了近年来中日合作办学、教育交流的情况,肯定了双方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在本科的平台上中日师生的交流能够更加深入、合作的学科领域能够更加宽泛,祝愿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医疗器械学院 国际交流处)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