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琼情深 “疫”路同行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捐赠我校防疫物资一批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06/07 03:10

盛夏已至,日渐升温。

自6月1日起,学校转入新一轮准封闭管理。6月3日,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捐赠10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援助。


2018年1月,学校接受海南省政府的郑重委托,与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海卫健院”)协议,由此开始全面实施支持和帮扶海卫健院建设和发展项目。学校依托自身的办学经验与优势,按照“资源共享、教学同步、标准同质”全面开展对海卫健院深度共建合作,以“常驻帮扶”与“组团帮扶”相结合的形式将上海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在海南落地生根,推动海卫健院建设成具有海南特色、国内一流的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助力健康海南战略、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岛、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沪琼情深  “疫”路同行,千里之外的海南卫健院心系学校师生,10万只口罩关“罩”着健康学子返乡之路,让学子们健康平安地返乡。学子们必将“罩”顾好自己,相逢终有时!


 


捐赠学校介绍

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诞生于“健康中国”的新时代,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立高等职业院校,是海南省唯一的公办医药卫生类高等职业学校。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