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战“疫”抗“疫”事迹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04/14 10:04

上海健康医学院海内外各地校友:大家好!

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阻击战中,我校广大校友义不容辞、舍身忘死、竭尽所能积极投身战“疫”抗“疫”战场,涌现出了许多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校训,弘扬社会正能量,以榜样的精神勉励在校学生践行医学生誓言,学校征集校友战“疫”抗“疫”事迹汇编成《校友风采宣传册——抗疫专刊》,列入学校成立五周年暨办学七十周年---“在线云动”《筚路蓝缕人物篇》,望大家广泛传达,踊跃投稿。

一、征集范围

1.我校校友参与抗击疫情感人事迹的文字材料、照片。

2.各新闻媒体报道的有关我校校友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材料。

3.各类表彰决定、感谢信件、奖状奖杯等,以及其他能够反映校友抗击疫情工作,具有历史价值或特殊意义的文字、图片等资料。

二、材料要求

事迹内容客观、真实。提供的图片资料不低于2M

三、报送方式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战“疫”抗“疫”事迹》(附后),电子版于2020425日前发送至zhaotong@favann.com,并请主题注明【校友抗疫事迹——校友姓名】。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7521787807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1号楼509

联系人:王老师 13671666717 021-65881373

谭老师021-65881309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413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5年由原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及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组建而成。

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卫生技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卫生技术学院;

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上海市卫生人员训练所、上海卫生干部进修学院、上海卫生职工学院、上海职工医学院;

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上海仪表电讯工业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工业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专科学校。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和上海市卫生学校组建而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前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及崇明、金山、浦东新区等分校,前身:上海市第四护士学校、上海第二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护士学校、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卫生学校(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卫生学校、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护士学校、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九院护士学校、上海嘉定区卫生学校)。

上海市卫生学校及虹口、杨浦等分校。

上海健康医学院抗“疫”战“疫”校友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一寸照片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抗“疫”战“疫”地点



入校时间


毕业年份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联系地址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学习

工作

经历


表彰荣誉(附复印件)


主要事迹(可附媒体等报道)

(事迹字数500字之内,如有新闻媒体报道,请附原文链接或原文图片。)












本人承诺所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由此造成的后果。   本人签字:


抗“疫”战“疫”校友登记表.doc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