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做公益 民族一家亲——爱心捐赠西部少数民族幼儿园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10/10 10:11

一件衣物、一份真情;一本书籍、一份感动;十月的席席秋风,洒下了爱的金光。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和社会爱心人士怀揣着满腔爱心携手参与本次“衣往情深、书传真情”捐赠活动。跨越两千多公里的路程,将爱心稳稳地传递。


2021年暑期,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称基金会)向师生、校友发起募集活动,为甘肃少数民族五星坪民办幼儿园捐赠衣物。俗话说独木难支,仅仅一人的力量是十分有限的,但是本次活动获得了近170人参与,有的从网上采购少儿图书,有的整理家里闲置的衣物、玩具、文具用品等送到基金会,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了大家的踊跃参加,一本本图书犹如春雨般浇灌在孩子们渴望知识的心田上……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仅传递着温情,也增加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慈善精神。基金会向每一位捐赠者颁发证书,真诚感谢大家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为孩子们铸造梦想的殿堂。














中华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的孩子们同样代表着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始终是需要全社会的关爱。给予困境小朋友一份关注、一份真情,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经过基金会学生志愿者分类整理,收到捐赠四季衣服494件,书籍725本,玩具和学习用品173件,共计1392件。


本次活动获得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邮政支局的大力支持,党员同志们不辞辛苦,主动开车上门清点及运送捐赠物资。周浦邮政支局的领导们表示未来愿与基金会一起携手做公益,共同为祖国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非常感谢周浦邮政支局,感谢你们的帮助为本次公益捐赠更添一份真情。物微情浓,衣脉相承,片片真情,馨手相传。小小的绿皮邮局车,承载着的却是大大的爱,浓浓的关怀。星火相承,这份温暖也会在我们手中永远传递下去。







沪ICP备17001211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 邮政编码:201318